CCG上海分会理事交流会——区块链与人工智能

2018年4月3日

  2018年3月30日,全球化智库(CCG)上海分会在宽资本举办了主题为“区块链与人工智能”的理事交流会,二十余位CCG上海地区理事代表及相关行业精英人士出席了本次会议,共同探讨区块链与人工智能未来的发展趋势和应用。

  2018年“区块链”和“人工智能”无疑是当下最热门的词汇。越来越多的企业和投资者涌入,越来越多的项目也正在如雨后春笋般涌现。本次交流会首先由CCG上海分会会长、宽资本董事长关新及宽资本投资总监陈亮围绕“中国与全球联合创新”、“中国是人工智能最大的市场”、“区块链的本质是全球联合创新、技术叠加、跨界应用”、“区块链的去中心化”以及“区块链在全球发展新趋势“等几方面进行了分享。随后,关新先生和与会嘉宾通过分享区块链与人工智能在金融,精准医疗,未来教育,移动出行,先进制造等众多行业的实际应用案例,展开深入讨论,并探索未来前行路上的机遇和挑战。

  出席本次交流会的嘉宾有:CCG副主席兼上海分会会长、宽资本董事长关新;CCG常务理事:美国CST公司亚太区总经理董增军;CCG理事:京创时代(北京)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总裁安永刚,悠悠空间自助式仓储/都市生活物联服务创始人陈昱,若比邻机器人创始人邱宇峰,安学国际有限公司创始人徐耀良,宁远房地产有限公司董事长许江涛,象仪投资(上海)有限公司管理合伙人赵维;邀请嘉宾:宽资本投资总监陈亮,SKT教育集团副总裁董佳嘉,梅赛德斯奔驰车辆技术有限公司中国区总经理江崇龙,中国之窗文化产业集团高级顾问马红霞,SKT教育集团副总裁孙玮,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低碳经济服务专委会副主任邹荣;全球化智库(CCG)上海办事处经理吴雪宝等。

  CCG打造了京城著名的CCG名家午餐会,包括美国前国务卿赖斯,香港恒隆地产董事长、CCG联席主席陈启宗,新希望集团董事长、CCG资深副主席刘永好等国内外顶级名流都曾参与CCG名家午餐会。CCG上海分会2017年成功举办“跨境投资与全球化”午餐会及“创新全球化-大湾区时代的上海机遇和应对”午餐会,本次CCG上海分会理事交流会的举办旨在加强上海地区理事和社会各界精英人士之间的合作与交流,为中国企业的全球化和国际化做出CCG上海分会的贡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