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化派:智能化精准服务 搭建AI共赢生态

2020年12月25日

日新月异的时代大背景下,谁站在科技的最前沿,谁就有资格抓住未来发展的脉络。人工智能作为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重要驱动力量,正在对社会经济发展、百姓日常生活乃至各行各业都产生了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近日,《2020-2021中国人工智能计算力发展评估报告》发布,报告客观描述了中国人工智能发展的现状,为推动产业AI化发展提供了极具价值的参考依据和行动建议。报告预计,中国人工智能服务器将保持高速增长,并将在2024年达到78.0亿美元。而从12月23日在厦门举办的2020中国人工智能高峰论坛上获悉,目前我国人工智能核心产业规模已超过千亿元,企业数量超过2600家,产业持续增长,势头猛进。庞大的数据和良好的发展趋势背后,是人工智能行业的广阔的前景以及施展空间。

无疑,在未来,随着更多规模化、普惠型的人工智能基础设施平台建成,整个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将进入一个更快发展的阶段。作为一家以数据驱动的科技公司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量化派以“数据驱动世界,智能点亮生活”为愿景,利用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大数据等技术,为电商、旅游、出行、汽车、数字经济等多个场景的合作伙伴,提供数据驱动的智能技术解决方案,并结合场景需求提供精准的流量聚合输出,有效提升各行业效率。可以说,面对快速发展,量化派以自身的专业服务和技术支撑,满足各行业的的刚需,助推人工智能发展前进的速度。

纵观几年的发展,人工智能已经出现在越来越多的行业,在业务需求的推动下,很多碎片化应用也开始被广泛使用,并辐射到媒体娱乐、现代农业、智能家居、智慧电力等多个不同领域。人工智能的产业化已经从点到面,从通用应用场景渗透到更多行业特定场景,产业AI化已经从早期的试点逐渐成为企业发展和生存的刚需。面对多样化需求,量化派依托模块化设计满足客户定制需求,服务多类型,多场景合作伙伴,实现了优越的高适配性,在行业内走出了量化派专属“私人订制”,为更多行业提供多样化、精细化、定制化的智能科技服务。

截至目前,量化派已与国内外超过 500 家机构和公司达成深度合作。

据IDC调研显示,超过九成的企业正在使用或计划在未来三年内使用人工智能,而74.5%的企业期望在未来可以采用具备公用设施意义的人工智能公共算力基础设施。《2020-2021中国人工智能计算力发展评估报告》也指出,2020年中国人工智能服务器占全球人工智能服务器市场的三分之一左右,是全球人工智能产业发展的中坚力量。

巨大的市场需要无畏的开拓者,机遇伴随着挑战。未来,量化派将继续深度融合连接科技与场景、产业,致力于建设更加有活力的共赢生态,推动数字经济可持续发展,在人工智能时代敢为人先,乘风破浪。

文章选自大众网,2020年12月25日

关键词 量化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