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G常务理事王兴华受邀出席2021年博鳌亚洲论坛年会

2021年4月18日-21日,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在海南博鳌圆满举办。4月20日上午,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开幕式上以视频方式发表题为《同舟共济克时艰,命运与共创未来》的主旨演讲,国家副主席王岐山出席了开幕式。

作为今年世界上首个以线下会议为主的大型国际论坛会议,共有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总统、总理和政要和前政要,及2000多位代表线上线下出席了会议。

CCG常务理事、成都华王府集团董事长王兴华再次受邀出席此次博鳌年会,与来自世界各地的领袖人物、精英人才,共同探讨企业高质量发展新思路,让企业在新发展格局下实现新作为。

王兴华同原中国招商银行行长、现中企会主席马蔚华等交谈

王兴华与参会代表合影

 

CCG常务理事、成都华王府集团董事长王兴华连续五次受邀作为中国企业家代表出席博鳌亚洲论坛年会,通过博鳌打开与世界交流的大门,成都华王府集团始终坚持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持续发展,开拓创新。

文章选自微信公众号“王府集团”,2021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