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G 与欧、美、德、印驻华大使和代办交流

2021年6月18日

 

值此全球局势风云变幻之际,中国正处于面对国际严峻挑战与机遇的关键节点。为增进理解,化解分歧,加强国际沟通与交流,全球化智库(CCG)作为“民间外交使者”,在近期开展了系列国际会见活动,积极推动二轨外交,与欧盟、美国、德国、印度等驻华大使和代办展开建设性对话。在这些会晤中,CCG与各位驻华使节就国际关系及全球局势交换想法,坦诚交流,积极开展面对面对话,并就中欧、中美、中德、中印等双边及多边关系进行了沟通,充分发挥了中国社会智库的独特作用。

6月18日,CCG与欧盟驻华大使郁白(Nicolas Chapius)开展对话,欧盟驻华使团公使衔参赞、贸易处主任方恩婉(Eva Valle Lagares)参与了讨论。

_

6月17日,CCG与美国驻华大使馆临时代办傅德恩(Robert Forden)进行了会谈,美国驻华大使馆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代理公使衔贸易参赞孙韶华(Sara C. Schuman)和经济处经济官毕瑞德(Richard C. Blackwood)陪同出席。

_

CCG于6月15日与德国驻华大使葛策阁下(H.E. Clemens von Goetze)开展了对话,德国驻华大使馆经济处主任、公使衔参赞白瀚德(Hendrik Barkeling)和新闻处处长尤羽溪(Kristina Jonek)陪同出席。

_

6月11日,CCG与印度驻华大使唐勇胜阁下(H.E. Shri Vikram Misri)进行了午餐会晤。

 

作为世界百强的中国社会智库,CCG始终致力于全球化、国际关系、国际经贸等领域的研究和多边合作的推动。CCG与使馆、国际组织、国际智库和相关机构建立了良好的沟通与合作机制,成为了重要的中外政策互动平台。近期的交流系列在复杂多变的国际形势下为中国与世界的交流提供了良好平台和沟通契机。

CCG长期关注国际关系,致力于全球治理,曾多次在国际形势剧变的关键时刻开辟“智库外交”的道路,推动国际交流,促进了各方对内外政策的理解并消除误解,从而发挥了二轨外交的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