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ECD邀请CCG理事长王辉耀在OECD巴黎总部演讲 32国大使参加

2023年11月15日

当地时间11月15日,位于巴黎的OECD总部为CCG理事长王辉耀博士举办专场政策交流会,邀请王辉耀博士在OECD会议中心发表演讲,谈后疫情时代中国经济发展,中国与全球治理以及如何加强全球多边主义合作等议题。来自澳大利亚、奥地利、比利时、加拿大、智利、哥伦比亚、哥斯达黎加、捷克共和国、爱沙尼亚、芬兰、法国、德国、希腊、匈牙利、爱尔兰、意大利、日本、拉脱维亚、立陶宛、墨西哥、荷兰、挪威、葡萄牙、斯洛伐克共和国、斯洛文尼亚、西班牙、瑞典、瑞士、土耳其、美国、欧盟的共计32国及国际组织驻OECD大使出席会议。OECD副秘书长参加专场演讲交流,OECD G20协调人等参与午餐交流。

与会大使与王辉耀理事长就后疫情时代的中国经济发展,中国、美国、欧盟与全球合作应对气候变化,包容性经济全球化是否仍是大势所趋以及新多极世界中国际机构如何合作等议题进行深入研讨。

研讨会后,CCG理事长王辉耀与部分大使进行午餐交流。

早在2015年CCG就曾受邀参加巴黎OECD经合国家组织人才研讨会,就劳工的跨国领域改革、劳动力法律保障、积极政策的制定、工资与税费等议题,与会各国专家就就业和人才流动政策展开研讨。

-相关链接-

CCG受邀参加巴黎OECD经合国家组织人才研讨会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