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0日新闻联播再次采访大禹节水董事长王浩宇 以“不误农时抓春耕”为题报道大禹节水三网模式服务春耕备耕

 

2020年3月10日,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以“不误农时抓春耕”为题,报道大禹节水集团抢抓农时,三网模式服务春耕备耕建设,集团董事长暨甘肃酒泉高标准农田建设施工现场负责人王浩宇接受采访。

【中央电视台】三月初春正是农忙时节,眼下各地正抢抓农时忙生产,抓好春季田间管理和春耕备耕,为全年农业生产打好基础。

随着气温回升,甘肃全省462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全面展开,在河西走廊140个高标准农田开工作业,灌溉和后续田间管理信息化的设计也同步展开,确保不误四月中旬开始的春耕生产。

 

 

【大禹节水集团董事长王浩宇】我们将过去分散在一家一户、大小不一、高低不平的零星土地进行集中的,规模化的平整,再辅之以我们的水网、信息网、服务网,使高标准农田能够高产、稳产。

 

文章选自大禹节水,202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