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通才之道:中外MBA分析指南

    内容简介

《MBA通才之道:中外MBA分析指南》系统地阐述了国内外MBA的发展过程,回顾了作者所走过的MBA之路,论证了实施MBA通才教育的必要性,预示了中国兴起的MBA浪潮对中国未来即将产生的积极影响。此外,《MBA 通才之道 中外MBA 分析指南》还用大量的篇幅涉及到了目前社会上对MBA教育最关心的问题,包括如何选择读MBA,中外MBA比较,MBA学习的投资与回报,成功申请商学院的诀窍,MBA择业指导,建立MBA的网络等等。另外还附有几十所国内外领先的商学院介绍和国际上最为权威的MBA排行榜等。可以说《MBA 通才之道 中外MBA 分析指南》既可以作为一本MBA的普及读物和工具书,又是一本学习MBA不可多得的辅导资料,具有很好的参考价值。

    编辑推荐

读MBA如何选择商学院,成功申请商学院的诀窍,读MBA的投资与回报, MBA择业技巧。《MBA 通才之道 中外MBA 分析指南》是目前国内第一本系统全面地介绍中外MBA通才教育的最新著作,也是第一位既是MBA的教授,又是MBA的成功实践者结合自己的亲身体会和感受写出的力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