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医疗爱心助力,梦行千里

 

一个关于爱的日子,一次关于心的感悟,一场关于梦的旅程。520,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梦千里,爱传递!

2016年5月20日,“梦的千里行”公益行动在成都世茂城启动,来自四川省和云南省的16家乡镇卫生院院长接受了本次活动捐赠的17台医疗设备、检验检测仪器和救护车。

自2010年起,世茂集团一直坚持开展各项医疗爱心活动,包括送医下乡、助医培训、志愿者服务、实地考察调研等,为改善西部乡镇医疗条件持续提供帮助。2016年,世茂集团联合TCL医疗集团、上汽大通和芒果V基金,发起“梦的千里行”公益行动,整合跨界资源,撬动更多的社会资源,共同开展系列公益活动,助力城市资源落地乡镇。通过设备捐赠、送医下乡、医疗培训等方式,切实提升我国西部地区乡镇医疗的基础设施建设和卫生服务水平,为乡镇居民提供更好的医疗条件。同时将“梦的千里行” 打造成有影响力的公益品牌。

在今天启动仪式的现场,各家企业向来自四川和云南的16家世茂爱心医院捐赠了6台数字化医用X射线摄影系统,2台超声彩色多普勒诊断仪,2台全自动生化分析仪,1台血常规化验仪和6台救护车。

 

TCL医疗集团副董事长兼CEO  陈治代表企业捐赠TCL Eagle-DR650B数字X射线摄影系统6台

 

TCL医疗集团副董事长兼CEO  陈治 代表企业捐赠TCL iMago C21彩色多普勒超声诊断系统2台、全自动生化分析仪2台、血常规化验仪1台

作为“梦的千里行”公益行动唯一的医疗设备企业,TCL医疗集团认为提升西部地区乡镇医院医疗设备的配置,只是改变整体医疗环境落后现状的开始,社会各界应该更加关注对乡镇医院医护人员服务能力和公共卫生管理水平的提升。因此,TCL医疗集团将为世茂爱心医院的医护和管理人员提供关键的技术支持,周到的产品服务,以及全方位的“惠·安心”增值服务,整合、协同优势专家资源和专业应用,为区域内居民提供均质医疗服务打造良好条件。

2016年,“梦的千里行”行动计划具体包括:一、将由TCL医疗集团整合当地医疗培训资源,在四川成都设立“世茂爱心医院”培训基地;二、由上汽大通、TCL医疗集团利用自身资源设立“世茂爱心医院”移动医疗课堂;三、暑期期间,邀请医科类在校大学生,赴四川及云南的世茂爱心医院所在地,助力基层医院。

据悉,本次“梦的千里行”公益行动将持续三年, 预计投资3000万元,惠及我国西部地区约100家偏远贫困的基层乡镇医院。

四川省投资促进局副局长万怡挺、四川省工商联副主席陈建、四川省侨联秘书长邱广华、云南省侨办国内处副处长刘羽,以及世茂集团助理总裁可峰、TCL集团副总裁兼TCL医疗集团董事长袁冰、TCL医疗集团副董事长兼CEO陈治、上汽大通副总经理陆雄华和湖南广播电视台芒果V基金管委会主任凌红江出席了今天的启动仪式。


“梦的千里行”公益计划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