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锦辉董事长兼总裁应邀参加新时代北京商务服务业国际化品牌化发展高峰论坛

 

黄锦辉董事长兼总裁在新时代北京商务服务业国际化品牌化发展高峰论坛上发言


  2018年5月28日下午1点30分,由北京市商务委员会主办、选址中国和北京品牌协会协办的“新时代北京商务服务业国际化品牌化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作为第五届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的一个活动版块,此次论坛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响应。

此次论坛旨在探讨商务服务业领域先进理念、展示商务服务及创新成果,为商务服务业与其它行业的跨界融合搭建桥梁,共促首都经济转型升级,推动北京市商务服务业向国际化、高端化、品牌化、集聚化方向发展。

 

新时代北京商务服务业国际化品牌化发展高峰论坛现场


论坛开始,首先由北京商务委员会副主任申金升先生发表领导致辞;其次,北京市商务委员会为北京多家商务服务企业举办了重大投资、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并由北京市政府各委办局领导见证;在签约仪式上,黄锦辉董事长及关一则先生分别代表利安达国际和利安达日本所签订了“一带一路”商务服务的框架协议。随后,论坛力邀多位中外重磅专家学者、企业家发表主旨演讲,如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利安达高级顾问王立彦先生、巴基斯坦ASLA律师事务所合伙人 Barrister-sher-jeel-Adnan-Sheikh先生、毕马威企业咨询(中国)有限公司喻莺女士等。在此次论坛上,北京市商务委员会副主任申金升先生还发布《2017商务服务业发展报告》。本次论坛还专门设置了高峰对话环节,利安达国际董事长兼总裁、利安达国际网络董事局主席、利安达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首席合伙人黄锦辉先生应邀参加此环节,并与绿地集团京津冀事业部总经理助理兼产业发展部总经理王硕先生、电子城集团副总裁张南先生等一起就北京商务服务业发展等问题进行探讨并发表各自的见解。论坛的最后,主办方为北京市优秀商务服务企业百强及品牌项目进行表彰。

黄锦辉董事长兼总裁在新时代北京商务服务业国际化品牌化发展高峰论坛上发言


利安达日本所北京代表处董事长兼总经理关一则先生、利安达国际总裁助理宋明先生、利安达国际北京管理总部行政经理张晓悦女士、利安达日本所北京代表处副总经理李华女士及利安达国际北京管理总部的工作人员随同参加了本次论坛。(利安达国际北京管理总部供稿)

 

文章选自利安达会计师事务所,2018年6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