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律协王俊峰会长会见台湾律师代表团

 

台湾律师代表团团长纪亘彦(图左)与全国律协会长王俊峰(图右)

 

5月28日,应全国律协邀请,以纪亘彦律师为团长的台湾律师代表团一行35人到访全国律协。王俊峰会长会见了纪亘彦等一行。

 

王俊峰会长对台湾律师代表团的到访表示欢迎。会见中,王俊峰会长向台湾律师代表团介绍了大陆律师行业当前的发展状况,并结合新出台的《关于放宽扩大台湾地区律师事务所在大陆设立代表处地域范围等三项开放措施的通知》,详细阐述了进一步扩大法律服务对台开放的政策措施。王会长也亲切询问了台湾律师执业状况,并表示将与台湾律师界保持长期友好交往,搭建更多交流平台,促进海峡两岸全方位、多层次的交流与合作。全国律协副秘书长夏露向台湾律师代表团介绍了向台港澳居民开放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相关情况,并欢迎台湾居民中有意向者积极参考尝试。

台湾律师代表团团长纪亘彦对全国律协的热情招待表示感谢,并高度肯定了双方互访交流的成果。代表团还详细询问了律师资格准入、扩大律师服务范围及市场、台籍律师在大陆执业范围等方面的情况。

 

全国律协副会长张学兵以及张宏久、姜俊禄、王正志、沈腾等律师陪同参加会见。

 

代表团在京访问期间还拜会了司法部。

 

 

文章选自中国律师网,2018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