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智能出行产业园,开润股份引领行业新变革

 

2020年3月25日,位于安徽省滁州市的开润股份米润智能出行产业园召开盛大的开工启动仪式。

滁州市市委书记张祥安等一行领导出席了本次开工仪式。在开润股份董事长范劲松的陪同下,各级领导深入了解开润股份十五年来的发展历程及产业园的情况介绍,并对开润股份对产业园未来的发展规划表示肯定。

滁州市市委书记张祥安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力女士上台讲话,对产业园项目的规划与准备工作给予认可,鼓励开润股份米润智能出行产业园成为带动地区发展的新引擎。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力

开润股份董事长范劲松先生表示,开润股份近十年的高速发展离不开政府及各界机构、人员的鼎力支持,对此表示十分感谢。开润股份米润智能出行产业园的开工,更是企业发展的全新里程碑,公司上下将继续扎根滁州,放眼全球,不断扩大B2B业务和B2C业务规模,向成为世界级企业的目标不懈奋斗。此外,在全力以赴实现自身业务快速增长的同时,开润股份将承担起更多的企业社会责任,不断回馈社会,带动地区长远向好发展。

开润股份董事长范劲松

致辞结束后,滁州市市委书记张祥安等领导与开润公司高管、开润合作伙伴代表共同为产业园进行培土奠基仪式,宣告开润股份米润智能出行产业园正式开工!

培土奠基

此外,现场嘉宾与企业员工一起参与共建仪式,将玻璃瓶中来自四面八方的泥土倒入奠基坑,寓意聚沙成塔,众志成城,展示政企同心协力求发展的信心与决心。

 

共建仪式

开润股份米润智能出行产业园由国内第一家且唯一一家箱包行业上市企业开润股份打造,是业内少见的聚焦出行专业领域的大型产业园。园区将国际化视野、顶尖科技、绿色环保理念融为一体,将成为出行领域高科技产业园区的一张崭新名片。

文章选自开润股份,2020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