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纳驻华大使爱德华·博阿滕来访CCG

2020年7月21日

 

 

2020年7月21日,加纳驻华大使爱德华·博阿滕(Edward Akwasi Boateng)一行访问全球化智库(CCG)北京总部,与CCG理事长王辉耀、CCG秘书长苗绿、CCG副秘书长唐蓓洁和CCG副秘书长刘宇进行了友好交流。

 

 

 

 

在交流中,加纳驻华大使爱德华·博阿滕向CCG智库专家介绍了加纳的发展情况,并表示CCG是中国极具国际影响力的社会智库,本次交流旨在未来与CCG加强合作。

加纳是最早与中国建交的非洲国家。今年是中加两国建交60周年,两国携手共同进步。截止2014年,中国是加纳的最大投资国和最大的贸易伙伴,而加纳是中国的第二大工程承包市场。中加双方积极推动双边关系和各领域合作,在基础设施建设、教育合作和扶贫减贫等方面取得一定进展。中非合作论坛以及“一带一路”倡议更是加强、巩固了两国互利共赢、协同发展的努力和愿景。中加关系的未来充满机遇和希望。

作为世界百强的中国社会智库,CCG始终致力于全球化、国际关系等领域的研究。在中加合作密切的关键节点,加纳驻华大使爱德华·博阿滕来访CCG并与CCG智库专家交流,不仅促进了中加的民间交流,同时也为如何加强中加合作、应对新的机遇与挑战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