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联招聘郭盛荣获“2020匠心质造奖-杰出人物奖”

智联招聘以长期以来在品牌、技术创新方面的成果,获得“2020匠心质造奖-杰出企业奖”;CEO郭盛荣获“2020匠心质造奖-杰出人物奖”奖项。

 

郭盛,CCG常务理事,智联招聘CEO。


 

2020年7月29日,由数央网、数央公益联合国内众多媒体共同发起的“2020国际质造节”成功召开,智联招聘以长期以来在品牌、技术创新方面的成果,获得“2020匠心质造奖-杰出企业奖”;CEO郭盛荣获“2020匠心质造奖-杰出人物奖”奖项。

本期国际质造节以“质·创未来”为主题,特邀来自全球的顶级企业家、科学家、投资人以及跨领域的商业精英共同探究“质造”新内涵,活动议题涵盖科技质造、绿色质造、创新变革、营销传播、品质服务、人才培养等领域。吸引了1000名嘉宾与会及200余家媒体深度参与。

 

定义“质造”,智联招聘构建人力资本生态

近年来,智联招聘不断发力技术,积极进行战略布局。通过对铂略财务、猿圈学院、优达学城的战略投资,率先布局智能化、可视化的财税培训、在线程序员编程能力测评、人工智能前沿技术培训等垂直技能领域;而旗下人才发展平台,则提供系统精准、专业可视化人才发展与测评服务,为企业与个人用户带来更高质量的综合解决方案。

在产品和服务上,智联招聘始终秉持着创新精神,持续加码在技术方面的投入,带领人力资源行业不断变革。随着5G时代的全面到来,智联招聘关注到视频招聘新趋势,从2019年7月起便开始布局视频面试相关可视化产品。疫情期间,智联招聘快速对视频面试产品进行了新一轮优化,助力供需两端以安全、高效的方式完成面试全流程。依托于此,智联招聘客户端活跃度攀升,HRFlag此前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智联招聘APP以5.4亿次累计下载量在“招聘类”细分领域中荣登榜首。

此外,近期智联人发中心推出的“AI易面”产品,作为人力资源远程办公的最新组成部分,专注于人才测评与AI视频面试的深度结合与落地,成为人才筛选环节的革新性产品。具体来说,AI易面产品能够模拟真实面试场景,结合先进的视频分析技术、语音分析技术、深度语义理解技术、人脸特征识别技术、测量技术等,对候选人的岗位素质进行全面评估,并解析候选人人才画像,助力企业“慧眼识人”降本增效。

别具匠心,不确定时代下助力劳动力市场焕发生机

智联招聘始终坚信“一份工作就是一个饭碗,一个饭碗背后就是一个家庭的幸福”,并不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关注职场人的发展和未来。包括倡导职场雇佣关系的中国年度最佳雇主评选活动、呼吁关注职场女性领导力的“她世界,她力量”中国女性领导力高峰论坛、帮助大学生求职的“就业有位来”公益项目、退伍军人/残疾人专场招聘会等等。

在此次疫情中,智联招聘助力人社部等部门发起的“就业服务不打烊、网上招聘不停歇”的线上春风行动,依托平台技术优势,为农民工、高校毕业生等就业重点群体之间搭建求职平台。对于受疫情冲击较大的中小企业与职场弱势群体,CEO郭盛也通过多次线上直播、媒体访谈等形式,结合自己对人力资本行业的洞察与思考,为中小企业经营、职场弱势群体求职等献计献策。此外,在“开工了,武汉!”首场湖北公益直播招聘会中,郭盛更是化身网络主播,帮助湖北企业与求职者“一键对接“。

今年7月,智联招聘依托对新业态模式健康发展的助力,成功入围中国信息消费推进联盟《信息消费主力疫情防控案例》。此前,智联招聘曾荣获“人力资源机构5A级认证”、等多项权威奖项。本次智联招聘与郭盛再获殊荣,是对他们长期以来践行创新精神的肯定。

 

文章选自网易新闻,2020年7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