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明星辰捐赠5000万元安全产品 助力全国各中小企业减压、加油

疫情防控期间,启明星辰积极作为,主动担当,在物资捐赠、复工复产、稳定就业等方面贡献力量。后疫情时代,启明星辰又举行助力中小企业安全产品捐赠仪式,为全国各中小企业”减压、加油”,助力中小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严望佳,CCG常务理事,启明星辰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


 

“一是同大家谈谈心,二是给大家鼓鼓劲。”这既是最有效果的”减压”,也是最大力度的”加油”。

启明星辰作为网络安全行业领军企业,一直在用实际行动积极践行自己的社会责任。疫情防控期间,启明星辰积极作为,主动担当,在物资捐赠、复工复产、稳定就业等方面贡献力量。后疫情时代,启明星辰又举行助力中小企业安全产品捐赠仪式,为全国各中小企业”减压、加油”,助力中小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主任单立坡一行专程来到启明星辰,就全国”中小企业安全云护航工程”试点工作进行研讨,并亲自出席启明星辰助力中小企业安全产品捐赠仪式。

会上,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主任、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以下简称”协会”)秘书长单立坡指出,党和国家一直对中小企业发展工作非常重视,尤其是在中小企业数字化、信息化建设方面更是大力扶持和鼓励。中心和协会始终坚持贯彻国家大政方针,积极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和谐发展。

启明星辰能够始终位居国内信息安全行业领军企业,与其一直坚持保障和促进国家信息安全行业发展的家国情怀是分不开的。未来,中心和协会将与启明星辰密切合作,做好中小企业的网络安全保护工作,带动中小企业增强信息化水平,搭上互联网快车,最终提高国家整体信息化水平。

 

  启明星辰集团首席执行官严望佳提到,启明星辰自成立以来就一直扎根于信息安全行业,如今能够成为国内信息安全行业头部企业,离不开国家、行业主管部门、广大客户及相关机构的大力支持。当前,数据产业化需要依靠更多的中小企业尤其是创新型中小企业,共同促进数字经济活跃,提高国家数据产业发展。

未来,网络安全行业将会拥有更大的发展空间,启明星辰有信心也有能力紧紧抓住这个机遇,发挥自己的优势和力量,以信息安全建设为抓手,保持信息安全和信息化同步规划、同步建设、同步运行的”三同步”发展原则,为促进国家及中小企业信息安全贡献力量。

文章选自凤凰网,2020年8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