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化派:人工智能创新发展,以智能科技赋能新领域

  2020年开年的特殊时期,让旅游业遭受重创。为推动行业发展,不断创新思维,结合现如今的人工智能创新科技平台基础,很多人工智能创新科技平台,不断开拓人工智能创新科技在线文旅新模式,让用户足不出户,也能感受大好河山。

以AI赋能在线旅游“云发展”

科技时代的到来,也加速了人工智能创新科技的发展,更为很多行业、很多领域带去了人工智能创新科技的便利。伴随社会发展和人类生活状态的转变,人工智能创新科技已然成为大众生活中的一份子。由此,众多旅游平台将文旅产品开发与推广瞄中了人工智能创新科技平台市场。

在文旅融合发展的当下,互联网和旅游已成为密不可分的整体,在线旅游平台在打造“网红景点”的同时,也成为了最大的信息传播平台,人工智能平台通过全面提高其整体运营、风险控制能力,帮助在线旅游行业加强信息保护、规范综合运营体系、提升整体效率,确保日常运营的安全、高效。

和这些人工智能平台一样,量化派也是当下人工智能大潮中的引领者。2014年创立于北京的量化派是数据驱动的科技公司,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从最初的金融领域切入,量化派利用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等技术为电商、旅游、出行、医疗、保险等多个领域的合作伙伴提供技术解决方案。

在纵向深耕泛金融赛道,持续探索新的增长线基础上,量化派也在横向布局多元场景的创新科技应用,连通各行各业,通过为更多行业的智能化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共同打造共赢的科技生态。据了解,目前,量化派已与国内外超过300家机构和公司达成深度合作。

以AI助力发展,升级创新服务

除旅游、出行等领域 ,量化派的解决方案还成功嵌入零售、电商、医疗、保险等多个领域。帮助多个行业实现质的飞跃及提升。

现如今,量化派通过产品开发、流量与场景接入、决策支持、智能营销等多种智能工具,构建多层次的服务体系,可以帮助各类机构快速实现智能化转型和业务落地,从而打造更有活力的共赢生态。

但这只是出发阶段,未来相信人工智能创新科技的发展潜力不可限量,量化派的人工智能创新也将不断前行,希望能通过自身的努力,全面推广人工智能创新科技的深度发展,让更多人获得更加优质的人工智能创新科技的服务体验。

 

文章选自网易财经,2020年8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