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G常务理事王兴华出席第八届中国企业家发展年会

二零二一年五月二十六日~二十八日,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四川省人民政府、成都市人民政府支持,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中企会企业家俱乐部联合主办的第八届中国企业家发展年会,在四川成都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

中企会企业家俱乐部副主席、成都华王府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CCG常务理事王兴华出席了第八届中国企业家发展年会。

 

五月二十六日晚,成都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凤朝,市政协主席张剡会见了中企会企业家俱乐部主席、副主席、会长、理事长和企业家代表一行。在当晚举行的二零二一全国商界领袖交流会上,双方还就携手助力产业转型升级、城市品质提升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CCG常务理事王兴华同中企会企业家俱乐部主席马蔚华在二零二一全国商界领袖交流会上

五月二十七上午,以“推进可持续发展是当代企业家的历史责任”为主题的第八届中国企业家发展年会在成都世纪城会议中心盛大启幕,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马培华,中国劳动学会会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原常务副部长杨志明,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中华环保联合会主席孙晓华,四川省委副书记邓小刚,四川省委常委、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李云泽,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四川省政协副主席陈放,成都市政协主席张剡,四川省委副秘书长黄传龙,四川省政协副秘书长王元勇,成都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谢瑞武,中企会企业家俱乐部主席、招商银行原行长马蔚华,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会长李子彬,中企会企业家俱乐部副主席、成都华王府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CCG常务理事王兴华等重要政商界领导、嘉宾、专家学者和企业家等出席开幕式。

 

CCG常务理事王兴华出席开幕式

       五月二十七日下午,圆桌论坛上成都华王府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CCG常务理事王兴华和嘉宾一道,分别围绕“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与“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碳达峰碳中和:企业的机遇与挑战”、“区域经济崛起与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企业家社会责任与可持续发展”四个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为推动企业经济发展建言献策。

 

CCG常务理事王兴华在圆桌会议参与话题讨论

      中企会企业家俱乐部副主席、成都华王府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CCG常务理事王兴华在推动经济和社会进步中表现突出,荣获了第八届中国企业家发展年会企业家“杰出贡献奖”。王董事长表示,获此殊荣,是大会组委会对华王府集团及个人的肯定与激励。借此次大会之机,华王府集团在如何紧握时代发展脉搏,助推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等新时代课题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深感重任在肩、将主动担当起时代赋予的使命。

 

CCG常务理事王兴华获得“中企会杰出贡献奖”

 

五月二十八日上午,中国人民大学原副校长、中国资本市场研究院院长吴晓求、中国著名经济学家樊刚、央企投资协会会长廖家生、国家航天育种成果转换中心执行主任张传军等专家学者在第八届中国企业家发展年会闭幕式作出演讲。

中企会企业家俱乐部会长樊兴龙为闭幕式致辞,并宣布会议圆满结束。

 

CCG常务理事王兴华出席闭幕式

       此次,为培养符合新时代发展的企业人才,华王府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企业部分高管参加本届中国企业家发展年会,现场聆听专家、学者和中国顶级企业家们的演讲。在学习中不断提高自身管理能力,为企业发展贡献力量,做具有爱国情怀、勇于创新、诚信守法、社会责任、国际视野的,符合时代发展的管理者。

 

CCG常务理事王兴华与中国人民大学原副校长吴晓求亲切交谈合影、CCG常务理事王兴华和总经理冯霞同成都华王府集团参会代表合影

本届年会得到了新闻媒体的广泛关注,新华社、光明日报、人民网、中国网、中国新闻网、四川日报、每日经济新闻、优酷、腾讯财经、腾讯视频、搜狐、成都一台、四川经济日报、西部报道网、中国发展网、凤凰网、香港商报、成都日报、红星新闻网、成都商报、成都电台、四川新闻广播等近50家主流媒体参与报道了本届年会。

文章选自微信公众号“王府集团”,2021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