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G对话两会代表委员

2022年3月8日

主题:

时间:

地点:

形式:

 

 

今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我们将迎来党的二十大。全国上下在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同时,也面临全球新冠疫情、世界经济下行,以及俄乌冲突引发的地缘政治危机等重大外部挑战。今年的全国两会在此大背景下召开意义重大。

3月9日,全球化智库(CCG)将举办“两会沙龙”对话会,邀请正在参加两会的部分代表委员探讨两会提案,交流热点议题,在此重大历史时刻,勇力担当,为国献策。

作为中国领先的社会智库,CCG曾经连续三年举办两会沙龙活动。继过去邀请两会代表委员走进智库的形式,CCG在疫情常态后的背景下创新模式,邀请正在出席全国两会的代表委员通过线上对话的方式分享观点看法。“两会沙龙”系列对话会将紧紧围绕两会热点和重大议题充分展开讨论。

时 间: 2022年3月9日(星期三)19: 30-20:30?

形 式: 线上对话+多平台直播

百度直播

主持:

苗绿,全球化智库(CCG)秘书长

研讨嘉宾:

洪明基,香港洪氏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会副主席,合兴集团控股行政总裁,全国政协委员

王俊峰,金杜律师事务所全球主席,全国人大代表

严望佳,启明星辰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全国政协委员

张连起,中国税务学会副会长,全国政协常委

 

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