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G理事长王辉耀出席新加坡SALT Asia论坛 探讨中国与全球化

2022年11月15日

 

2022年,新冠疫情仍在世界范围内肆虐。疫情冲击下,地方保护主义、单边主义、逆全球化思潮抬头,全球化深入发展面临挑战。中国提出并贯彻“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推动开放型经济向更高层次发展。在新的背景下,中国在推进全球化的进程中发挥大国作用至关重要。

11月14日,为期3天的SALT iConnections Asia论坛正式召开。CCG理事长王耀辉受邀于11月15日参加“中国与全球化”主题研讨,与香港证交所首席执行官尼古拉斯·阿古津(Nicolas Aguzin)就中国在二十大后开展国际合作的新范式分享看法。SALT创始人、天桥资本(SkyBridge Capital)创始人兼任事股东安东尼·斯卡拉姆齐(Anthony Scaramucci)主持本场研讨。

尼古拉斯·阿古津(Nicolas Aguzin)此前是摩根大通集团(J.P. Morgan)亚太地区的首席执行官,同时负责集团在亚洲的投资业务。安东尼·斯卡拉姆齐(Anthony Scaramucci)是前白宫新闻主任,曾于2016年入选美国《价值》杂志全球金融最具影响力100大人物。

SALT于2009年由天桥资本(SkyBridge Capital)创立,是一个聚集全球思想的论坛,涵盖的领域包括金融、科技和地缘政治。SALT论坛在为期三天的高水平对话中聚集了2000余位全球著名的投资者和思想家。历届论坛的发言人包括美国总统乔·拜登、前美国总统乔治·布什、比尔·克林顿、前美国副总统阿尔·戈尔、前英国首相戴维·卡梅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