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辉耀奖学金”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颁发

2023年3月16日

2023年3月16日,“凤鸣广外”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22年学生表彰大会暨颁奖典礼在北校区云山会堂举行。本次大会展现了在思想引领、学术科研、创新创业、社会实践、文体赛事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学子风采,体现了广外学子作为新时代青年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精神风貌。大会上颁发了王辉耀奖学金。

作为社会奖学金项目,王辉耀奖学金设立于1999年,这是广外第一个以校友名字命名的奖学金,已经连续颁发24年,旨在奖励品学兼优的大学生,为大学生成长助力。今年全球化智库(CCG)南方国际人才研究院对外合作经理江旖旎代表CCG主任王辉耀博士出席颁奖典礼,并接受获奖学生献花。

王辉耀博士是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优秀校友的杰出代表。作为中国领先的社会智库全球化智库(CCG)的创办者,王辉耀博士致力于以“以全球视野,为中国建言;以中国智慧,为全球献策”为宗旨,为公共政策建言,服务国家决策,为公共利益发声。他多年来热心公益和社会事业,在母校广外建立了首个以校友名字命名的奖学金并于2000年在北京延庆县捐资兴建一所希望学校。

关键词 王辉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