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辉耀博士接受牛津大学出版社专访

2023年3月27日

《国际商务》第二版由牛津大学出版社(Oxford University Press)出版,是一本结合了理论与实践的具有全球化视野的国际商务课程经典教材,包含来自不同文化背景下的多种商业案例分析,是国际商务领域最为引人入胜的著作之一,也是全球多所顶尖大学商务课程中广泛使用的教材。本次王辉耀博士的访谈视频将作为这一教材的配套影音资料在全球发行。

全球化智库(CCG)主任王辉耀博士接受牛津大学出版社《国际商务》教材第二版的作者——新西兰奥克兰理工大学国际管理系主任Peter Enderwick教授,蒙特利尔高等商学院国际商务系Hinrich Voss教授的深度访谈。

 

 

在访谈中,王辉耀博士分享了他个人的职业发展历程以及创办全球化智库(CCG)的初衷和愿景。同时,王辉耀博士也分享了他对当前全球经济发展特点和未来趋势的一系列深刻观察,尤其是跨国公司该如何适应艰难的国际局势、中西方经济的差异与裂痕以及企业该如何追求实现ESG目标等国际商务领域的重点问题。

 

此外,王辉耀博士还从雇主的角度出发分享了他对于职业申请者的要求与期待,并提出他对青年一代该如何进行长期职业规划的建议。

王辉耀博士接受牛津大学出版社专访,深度解析不断变化的世界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