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化智库创始人兼理事长王辉耀一行访问广外黄埔研究院

2023年4月9日

2023年4月9日上午,全球化智库创始人兼理事长王辉耀一行访问广外黄埔研究院,全球化智库副主任兼秘书长苗绿陪同。广外黄埔研究院执行院长李青、知识城校区管委会(筹)办公室副主任汤程荣于进德楼第二会议室会见来宾,双方围绕知识城智库建设等进行深入交流。

会议现场

李青发言

李青代表研究院对王辉耀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新校区建设规划、功能布局、发展历程等,重点阐述了研究院的发展愿景。李青表示,研究院将以“高层次人才培养基地”“高端智库集群高地”“产学研教融合园区”为发展定位,充分利用黄埔研究院独立法人地位优势,推进体制机制创新,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三高原则,使新校区成为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的示范点。

王辉耀发言

王辉耀表示,非常支持我院高端智库集群高地的建设定位构想,希望双方以此交流会为起点,以大湾区、知识城为平台,开拓新的合作空间,拓宽合作领域、加大合作力度、落实合作内容,共建知识城智库港,深度融入知识城发展。

会上,双方就具体合作事项展开深入交流和研讨,并表示未来将继续加强沟通,积极探索合作机会,推动合作行稳致远。

会前,王辉耀一行参观了中新广州知识城发展规划馆,了解了知识城的发展历程、产业集群、科创平台及配套设施等情况。

会前参观中新广州知识城发展规划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