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友座谈会在CCG举行

2023年4月21日

2023年4月21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友座谈会在全球化智库(CCG)北京总部报告厅举行。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石佑启,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谢伟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友事务与合作发展处处长肖锋,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北京校友会会长陈亚华作为校方代表出席了座谈会。

广外校友、中国人民外交学会会长、外交部、商务部原副部长、全国人大新闻发言人王超,全球化智库(CCG)创始人兼理事长,国务院原参事、中国公共关系协会副会长王辉耀,原驻塞拉利昂共和国特命全权大使、驻悉尼、洛杉矶总领事邱绍芳,CCG特邀高级研究员、中国驻非盟使团原副代表、中国驻印度尼西亚登巴萨原总领事苟皓东等作为校友代表参加座谈交流。

会上,石佑启校长介绍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对于学校的人才培养方向、学科建设重点以及未来计划进行了分享。各位广外校友表达了对母校的深厚感情,对广外未来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并表示未来将更好助力母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