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G常务理事、WeWork大中华区副总裁全斌就任中国香港商会名誉会长

近日,由中国香港(地区)商会主办的中国香港(地区)商会三十周年庆典晚宴在北京千禧大酒店隆重举办,值此三十周年的重要时刻,商会邀请在京港人港企及相关人士等参与活动,约500人出席。

薪火相传,让“狮子山”精神在新时代、在新征程发扬光大。今年,CCG常务理事、WeWork大中华区副总裁全斌受邀入会,正式成为商会的名誉会长,未来,也将立足于大中华区相互勉励,携手共进,助力更多的企业共创美好未来。

全斌表示:“很荣幸能代表WeWork中国以名誉会长的身份加入到中国香港(地区)商会的大家庭中。在过去七年里,WeWork中国作为灵活办公方式的首创者,在大中华区12个城市的核心地段运营近100个空间,助力了超过10万名会员企业的蓬勃发展。值得一提的是,香港作为我们最早进入的核心战略市场之一在未来将扮演着更加重要的‘走进来,引出去’的角色。作为商业地产界的创新因子,我们也将抓住当下的历史机遇,为更好地推进商业地产以及创新创业的发展,促进两岸间的商业互融,扮演好更深入的促进和支持角色。”

三十而立,行政长官李家超期望中国香港(地区)商会继续团结内地的港人港企,在下一个三十年,继续与特区政府共同努力,一起讲好香港故事,为两地企业和人才交流打开新篇章。

李家超发表视频致辞

 

中国香港(地区)商会三十周年庆典嘉宾合影

 

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还有原国家外经贸部部长石广生、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原常务副主任、全国港澳研究会创会会长陈佐洱、中央驻港联络办北京联络部主任苏玉军、中共中央统一战线工作部三局副局长彭岭果、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交流司副司长张健、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北京办事处主任郑伟源、北京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黄克瀛、北京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赵宏生、北京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副主任臧丽昆、北京市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副主任李辉、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会长郭怀刚、北京市朝阳区政协主席王旭、北京市“两区办” 副主任周宏友、中共北京市东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薛国强、中共北京市东城区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王宝祥 、香港贸易发展局中国内地总代表钟永喜、香港旅游发展局中国内地总监鲁昭仪。

当晚,商会创会单位代表——香港贸易发展局中国内地总代表钟永喜先生也和大家分享了中国香港(地区)商会创会之初的温暖故事。主办方还邀请了四位荣誉会长来到现场,商会青年组成员为荣誉会长们献上了最美丽的花朵,感谢他们为青年人铺就出宽广而明亮的发展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