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外交部代表团一行到访CCG

2023年7月12日

2023年7月12日,乌兹别克斯坦外交部国际关系信息分析主任达尼亚尔· 库尔班诺夫(Daniyar Kurbanov),乌兹别克斯坦总统直属经济研究与改革中心副主任霍尔穆·哈梅多夫(М. Kholmukhamedov)及乌兹别克斯坦驻华大使馆二等秘书拉希莫夫· 拉夫山(Rovshan Aminov)一行到访CCG,与CCG副主任刘宏、CCG研究员王子辰、CCG研究员明竺、CCG研究员刘虹围绕两国发展合作等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达尼亚尔·库尔班诺夫是乌兹别克斯坦外交领域杰出人物,他曾担任乌兹别克斯坦驻华大使,现任乌兹别克斯坦外交部国际关系信息分析主任。他致力于促进中乌两国间的政治、经济和文化交流,并积极推进双边合作发展,努力加强乌兹别克斯坦在地区和国际事务中的地位和影响力。他在上海合作组织(SCO)等国际组织中的参与也使他能够就乌兹别克斯坦的外交政策和区域合作事务提供重要的建议和指导。

作为中国领先的国际化智库,全球化智库(CCG)致力于推进国际交流和对话,与使馆、国际组织和相关机构建立了良好的沟通和对话机制,并与数十个国家使馆保持常态互访,旨在推动多边交流和国际合作。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