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G在维也纳与奥地利大使馆科技参赞雷风云会面交流

2023年8月23日

当地时间2023年8月23日,CCG理事长王辉耀在奥地利维也纳会见了中国驻奥地利大使馆科技参赞雷风云及CCG驻维也纳高级研究员Harvey Dzodin,并围绕中欧关系、中欧技术创新合作及近期国际热点议题进行交流。

雷风云现为中国驻奥地利大使馆科技参赞,曾任中国大百科全书编辑、国家外国专家局副司长、科技部国际合作司二级巡视员等。

哈维·佐丁(Harvey Dzodin)是CCG高级研究员、清华大学国家形象传播研究中心高级顾问、以及维也纳阿玛迪斯国际学校的高级国际顾问,曾担任美国广播公司(美国ABC电视台)的总监和副总裁20多年。他现为驻北京和维也纳的CCG高级研究员,以及《中国日报》、中国全球电视网、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和其他全球媒体的评论员。他曾被美国第39任总统吉米·卡特任命为总统委员会的律师,也曾在联合国维也纳办事处工作。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