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内瓦安全政策中心到访CCG

2023年11月15日

2023年11月15日周三下午,日内瓦安全政策中心(Geneva Centre for Security Policy)主任、瑞士联邦资深外交官托马斯·格雷明格大使(Ambassador Thomas Greminger)到访全球化智库(CCG),与CCG学术专家委员会专家、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教授查道炯及CCG副秘书长唐蓓洁、CCG研究员等交流座谈。

日内瓦安全政策中心是欧洲乃至世界著名的智库和研究机构,长期以来同中方开展各类合作与交流,为中瑞友好往来和双边关系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格雷明格大使介绍了日内瓦安全政策中心的主要业务和对华合作交流情况,回忆了与CCG及理事长王辉耀的友谊及交流经历,查道炯回忆了他与日内瓦安全政策中心的互动。双方还就北极、大国关系、非传统安全等方面议题交流了看法。

陪同格雷明格大使到访的包括日内瓦安全政策中心亚洲项目主任Linda Maduz和瑞士驻华使馆政治处副主任、参赞石茂仁(Marius Stuc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