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G理事长王辉耀在伦敦与英国前第一国务大臣彼得·曼德尔森会面

2023年11月22日

2023年11月22日,CCG理事长王辉耀在英国伦敦会见国际策略咨询董事长、前欧盟委员会贸易专员、前英国第一国务大臣彼得·曼德尔森(Peter Mandelson),双方围绕中英交流、中欧关系前景及当前热点议题对话探讨。

彼得·曼德尔森是英国工党政治家,曾于2009年至2010年担任第一任国务卿,1998年和2008年至2010年担任美国贸易委员会主席。他是国际智库政策网络主席、英中中心名誉主席和战略咨询公司全球法律顾问的主席。

曼德尔森曾多次访问中国,重点聚焦中欧关系、中欧经贸往来等方面。2021年10月11日,CCG与施普林格·自然出版集团联合发布了研究著作Consensus or Conflict (《共识还是冲突?——21世纪的中国与全球化》),曼德尔森曾到访现场并参与该书发布,分享书中关于全球化新挑战和当前共同面对的全球治理问题的洞察与思考。

-相关链接-

国际大咖云集推荐CCG最新国际出版重磅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