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美协进社名誉社长贺志明到访CCG

2023年12月5日

2023年12月5日,华美协进社(China Institute)名誉社长贺志明(James Heimowitz)到访全球化智库(CCG)北京总部,并与CCG理事长王辉耀、秘书长苗绿等会面交流。

华美协进社成立于1926年,由美国教育家约翰·杜威(John Dewey)、孟禄(Paul Monroe)和中国外交官胡适、郭秉文在纽约共同创立,近百年来已经成为推动中美交流的桥梁和纽带。在近百年的历史中,华美协进社始终积极推动中美两国的人文、教育与商业交流,在让中国艺术走向世界、帮助中国留学生赴美深造、促进中美贸易和投资等事务中做出了卓越贡献。华美协进社致力于通过教育、文化、商业和艺术活动,推进世界对中国文明的深入理解,并坚信跨文化领域的交流,能够强化全球化社区建设。

贺志明先生是上世纪八十年代第一批留学中国的美国留学生,在金融、管理咨询和公关等领域经验丰富。在加入华美协进社之前,曾在伟达公关公司担任亚太区总裁和大中华区主席,领导了多个重大国际项目,包括负责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国际媒体关系。同时贺志明先生也是美国外交关系委员会委员,美中关系全国委员会委员,并在多个与中国相关的媒体及科技公司担任董事。他还曾担任美国国际电视艾美奖(International Emmy Awards)的评委, 并为多家媒体撰写文章。

CCG与华美协进社及美国政商界知名人士和专家学者保持着长期的友好交流,2023年7月21日,CCG理事长王辉耀与CCG秘书长苗绿曾在纽约与华美协进社(China Institute)新任CEO George Geh和董事Peter Walker会面,就如何推动中美人文交流进行了探讨。

-相关链接-

CCG在纽约会晤华美协进社新任CEO George Geh和董事 Peter Walker

CCG与华美协进社联合举办China Institute Executive Summit 2021

CCG理事长应邀访问华美协进社 以民间外交促进中美双方交流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