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HSE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CCG

2023年12月8日

2023年12月8日上午,俄罗斯HSE大学副校长Panova Victoria,国际合作办公室主任Shevtsova Kseniia, 亚洲研究学院教授Karneev Andrey, 国际合作办公室专家Cheresov Vsevolod, 金砖国际反垄断中心分析员Belyaeva Maria一行到访CCG。CCG副主任、高级研究员刘宏,CCG研究部人才研究总监、研究员李庆,国际传媒总监、研究员王子辰,研究员吴梦启,研究员刘虹参加了座谈。

HSE大学副校长Panova Victoria介绍了学校建校以来的发展情况。双方就当前的留学趋势、国际学生的招收、AI的应用与监管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双方还就俄乌战争以来俄罗斯面临的国际国内局势交换了看法。

俄罗斯高等经济大学(Higher School of Economics,简称HSE)成立于1992年,总部设在莫斯科,是俄罗斯最负盛名的经济学及社会科学高等教育机构之一。HSE是俄罗斯高等教育体系中具有最高国际声誉的大学之一,自成立以来,已拥有35,000多名学生和3,000多名教员。该校拥有俄罗斯境内18个校区和4个海外校区,同时也是俄罗斯教育部的直属高校。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