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G专家与《外交政策》出版人兼CEO及美国公共广播公司资深制片人一行会面交流

2023年12月11日

2023年12月11日,第21届多哈论坛举办次日,CCG专家代表团与《外交政策》(Foreign Policy)杂志出版人兼CEO安德鲁·索林格(Andrew Solinger)、战略发展副总裁苏珊·萨迪戈娃(Susan Sadigova)、美国公共广播公司(Public Broadcasting Service, PBS)资深制片人马丁·史密斯(Martin Smith)在多哈会面,围绕CCG对外出版、议题设置、国际活动等领域的合作,以及如何在公共文化与传播领域理解与认识中美关系、推动中美人文交流进行合作交换了看法。参与本次会面的代表团成员包括CCG理事长王辉耀、CCG秘书长苗绿、CCG副主任高志凯、CCG副主任刘宏、CCG副秘书长唐蓓洁。

CCG专家代表团与《外交政策》Foreign Policy杂志出版人兼CEO Andrew Solinger、战略发展副总裁 Susan Sadigova进行会谈

CCG专家代表团与美国公共广播公司Public Broadcasting Service PBS资深制片人Martin Smith进行会谈

安德鲁·索林格现任《外交政策》杂志出版人兼CEO,他于2018年加入该杂志。此前,他曾担任 Business Insider 的执行副总裁、Capital New York(现为 Politico NY)的执行董事和《金融时报》美洲的董事总经理。索林格是创建Money-Media的执行团队的一员,这是一家专注于基金管理行业的数字新闻初创公司,并将其出售给英国《金融时报》。安德鲁曾是《机构投资者》杂志通讯部门的记者和编辑,曾在伦敦、香港和纽约生活。

苏珊·萨迪戈娃在商业、伙伴关系和多方利益相关者联盟发展方面拥有十多年的经验。在加入《外交政策》杂志之前,萨迪戈娃在华盛顿领导了一个非营利组织,特别关注美国对欧亚大陆的出口。她毕业于约翰霍普金斯大学高级国际研究学院,精通四种语言。

马丁·史密斯在其40年的职业生涯中时长走在新闻报道的前沿:从中美洲的革命和俄罗斯共产主义的垮台,到基地组织的崛起以及伊拉克和阿富汗的战争,再到全球金融危机的内幕。他是最早调查奥萨马·本·拉登和基地组织网络出现的西方记者之一。他赢得了电视界的所有主要奖项,包括四次杜邦哥伦比亚金棒奖、五次皮博迪奖和八次艾美奖。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