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G应邀参加全球和平大会

2023年12月12日

2023年11月1日到12月14日,全球和平大会(Global Peace Convention)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举行。12月12日到14日,大会举行全体会议。来自多个国家的专家、学者、非政府组织代表以及菲律宾本国的青年学生共数百人参加了全体会议。该会议由全球和平基金会(Global Peace Foundation,GPF)主办。

在三天的会议中,全球和平大会总共举行了包括开幕式、圆桌讨论、午餐会、颁奖仪式等多场活动。全球化智库(CCG)研究员吴梦启参加了本次大会,参加了以“自由及统一的朝鲜:加速区域与全球经济发展”“印太地区和平”“面向未来”等多场圆桌讨论。并在以“和平与安全”为主题的午餐会上演讲,介绍了近年来CCG在促进全球对话与合作中发挥的积极作用。

2023年6月20-24日,CCG理事长王辉耀,秘书长苗绿在蒙古参加由GPF、One Korea Foundation、NGO Blue Banner等基金会组织的蒙古论坛。论坛以“东北亚和平与朝鲜半岛统一”为主题,共同探讨地区内国家安全前景与政策变化。著名专家、政策制定者、记者、民间社会领袖,包括来自该地区的国际青年领袖参与了此次论坛。

阿富汗公共政策委员会Sadat Aziz、亚洲研究所所长兼高级研究员Emanuel Pastriech博士、美国CBS制片人David Caprara、全球和平基金会(GPF)主席 Preston Moon、GPF印度主席Markandey Rai博士、GPF南亚地区代表Ram Rohan、GPF菲律宾副主席Edgardo Ortega Castro、史汀生中心高级研究员Vladimir Ivanov、马来西亚前总理政治顾问Latt Shariman Abdullah、印尼外交政策协会Dino Patti Djalal、蒙古国前驻联合国大使J. Enksaikhan等嘉宾参加了本次大会。

CCG作为中国领先的国际化智库,一直致力于全球化、全球治理和国际关系等领域的研究。同时,作为中国智库“走出去”的先行者,CCG持续活跃于世界重要论坛,与各领域的专家学者和国际机构代表就全球性的重要议题交流和沟通,不仅倾听各方关切,同时也传递了中国声音,为设置全球化议题、凝聚全球治理共识、维护世界秩序不断贡献中国智库的智慧。

-相关链接-

CCG 出席蒙古论坛,探讨东北亚和平发展与朝鲜半岛统一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