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G王辉耀在北京与慕安会前副主席Boris Ruge会面交流

2024年1月26日

2024年1月26日,全球化智库(CCG)理事长王辉耀在北京与来华工作访问的慕尼黑安全会议前副主席、北约助理秘书长鲍里斯·鲁格(Boris Ruge)会面交流。

鲍里斯·鲁格大使于2023年9月成为北大西洋公约组织(NATO)主管政治事务和安全政策的助理秘书长。作为慕安会前副主席,鲍里斯·鲁格主要关注安全与国防领域,他曾担任驻科索沃部队两任指挥官的首席政治顾问和驻波黑高级代表办事处政治部主任,在德国外交部就职期间,还曾担任德国驻沙特阿拉伯大使和驻美国副大使。

2022年7月11日,CCG智库专家团曾在出访柏林时与时任慕尼黑安全会议副主席鲍里斯·鲁格大使、时任慕安会政策顾问朱莉娅·哈梅莱尔(Julia Hammelehle)和临时政策负责人伦道夫·卡尔(Randolf Carr)会面交流,围绕地缘政治安全、全球公共卫生、能源危机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相关链接-

重访柏林:以民间力量为恢复人文往来注入活力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