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辉耀奖学金”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颁发 至今已奖励学生220人

2020年12月17日

  2020年12月17日,“凤鸣广外”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20年学生表彰大会暨颁奖典礼在北校区云山会堂举行。本次大会以建校55周年为契机,展现了在思想引领、学术科研、创新创业、社会实践、才学艺术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学子风采,彰显广外学子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大会上颁发了王辉耀奖学金。

作为社会奖学金,王辉耀奖学金设立于1999年,连续22年颁发,至今已奖励学生220人。今年全球化智库(CCG)南方国际人才研究院对外合作经理江旖旎代表CCG主任王辉耀博士出席颁奖典礼,并接受获奖学生献花。


  “王辉耀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社会奖学金用于奖励品学兼优的学生,由学校校友、企事业单位或个人等捐资并经学生奖学金管理委员会批准后设立。王辉耀博士是广东外语外贸大学77级校友,一直热心公益和社会事业,捐资在北京延庆建立希望学校和在母校广外设立了第一个以校友名字命名的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