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克英:在可持续发展过程中性别平等需重点关注

2022年3月8日

 

2022年3月8日,由全球化智库(CCG)与联合国妇女署驻华代表处联合举办的“今日的性别平等就是明日的可持续发展——性别视角下的生物多样性与气候变化研讨会”在京举行。CCG副主席、美国银行亚太区企业及投资银行主席兼中国区主席任克英女士提出以下观点:

首先,我想说ESG在全球可持续增长中扮演越来越重要的作用。约有一半的机构投资者和个人投资者在投资过程中使用ESG,全球每10美元的股票流动中就有3美元投资于ESG基金。如今Z世代崛起了,相比前几代人,Z世代将更多精力放在应对气候变化和可持续发展。他们对自己所投资的公司的环境、可持续性、性别平等等问题,是他们最看重的。

其次,性别平等是一个需要重点关注的问题。美林致力于倾听与学习女性客户的意见,以更好地帮助实现财务目标,包括投资和退休计划;致力于提高女性的经济机会,包括对创业精神的高度关注;致力于为千禧一代的多元文化女性提供拥有自己住房的途径;致力于通过多种项目来凸显女性艺术家的贡献;并继续在我们生活和工作的社区提供慈善赠款。

最后,我要鼓励每一个利益攸关方努力推进与性别平等相关的可持续发展目标,通过多元化的团队吸引人才,创造一个富有新意和创意的工作环境。

本文依据全球化智库(CCG)与联合国妇女署驻华代表处联合举办的“性别视角下的生物多样性与气候变化研讨会”速记整理,未经本人审阅

关键词 任克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