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G专家团在布鲁塞尔拜访中国驻欧盟使团团长傅聪大使

2023年5月22日

当地时间5月22日,全球化智库(CCG)专家代表团在访问欧洲行程中拜访中国驻欧盟使团团长傅聪大使,并与傅聪大使、刘渝公参和曹蕾参赞围绕当前国际局势和中国与欧盟合作关系存在的机遇与挑战等话题展开深入探讨。参与本次会面的专家团成员包括CCG理事长王辉耀博士,CCG秘书长苗绿博士,CCG副主任高志凯博士,CCG特邀高级研究员、人大国际关系学院王义桅教授,CCG副秘书长唐蓓洁博士等。

CCG专家团介绍了CCG在中欧关系研究和中欧交往方面所做工作,以及对于如何筑牢中欧关系的想法和建议,傅聪大使对CCG工作表示肯定,双方围绕中欧关系的前景和挑战以及当前国际热点问题座谈交流。

傅聪大使现任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欧盟使团团长、特命全权大使,曾担任外交部国际司随员,外交部军控司司长,联合国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特别助理,常驻联合国日内瓦办事处和瑞士其他国际组织副代表、特命全权裁军事务大使。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