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新任驻华大使到访CCG

2023年11月3日

2023年11月3日周五下午荷兰新任驻华大使昊使博(André Haspels)到访全球化智库(CCG),与CCG理事长王辉耀,CCG秘书长苗绿,CCG研究员刘虹、王子辰,CCG助理研究员贾雨萱就共同关心的话题座谈交流。双方还回顾了CCG和荷兰驻华使馆的友好合作互动,包括CCG今年两次接待荷兰政府不同部门官方代表团访华和前任荷兰驻华大使参加的CCG活动。

陪同昊使博大使到访CCG的还有荷兰大使馆经济处一等秘书(Ernst Prosman,政治处一等秘书Thomas Claassen以及经济处二等秘书Mattia Bertolini。

昊使博大使自2023年起担任驻中华人民共和国大使。他1986年毕业于阿姆斯特丹自由大学,获得政治学学位,主修国际关系。1987年加入外交部并接受外交服务培训课程。他曾担任政治事务总干事、国际合作副总干事、外交部欧洲一体化司对外事务处处长、驻南非比勒陀利亚大使馆政治事务处处长。在担任驻华大使前,他担任过荷兰驻越南河内、驻南非比勒陀利亚、驻美利坚合众国华盛顿大使。

-相关链接-

荷兰新任驻华大使到访CCG

荷兰驻华大使昊使博:全球问题只能在全球层面解决

CCG与荷兰政府代表团举行科技创新圆桌

荷兰外交部官员到访CCG

荷兰驻华大使贺伟民:可建立SDG投融资平台,向新兴经济体提供信贷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