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妇联副主席及妇女国际交流中心主任一行到访CCG

2023年12月6日

2023年12月6日,北京市妇联谭虹副主席、陈延平副主席和北京妇女国际交流中心主任李悦主任和杨晶副主任到访全球化智库(CCG),并与CCG秘书长、中国妇女十三大代表苗绿及CCG副秘书长张伟会面交流。

期间,CCG秘书长苗绿向北京市妇联领导介绍了CCG近期在中外人文交流、性别平等、科技创新和可持续发展等方面所做的工作。

作为中国领先的国际化社会智库,女性议题始终是CCG的重要议题之一。2023年10月23日,中国妇女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召开,CCG秘书长苗绿作为全国第十三次妇女代表大会代表出席会议;2023年9月3日,CCG在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上举办了2023国际人才可持续发展论坛,并设置了“促进性别智能的商业实践和投资”主题圆桌,邀请了包括联合国妇女署(UN Women)中国办公室代表安思齐在内的各界女性嘉宾同场对话,共同促进性别平等和可持续发展;2022年和2023年的3月8日国际妇女节之际,CCG还与联合国妇女署联合举办了“性别平等共创可持续未来——性别视角下的生物多样性与气候变化”和“DigitALL–21世纪促进性别平等的技术和创新”主题研讨会,为加快寻找促进性别平等的方法创造机遇。

-相关链接-

智库的女性议题:CCG秘书长苗绿当选全国妇女代表大会代表

2023服贸会-国际人才可持续发展论坛成功举办

全球化智库与联合国妇女署联合举办国际妇女节特别研讨

性别平等共创可持续未来 | CCG与联合国妇女署联合举办国际妇女节特别研讨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