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G理事长王辉耀荣膺2023中国智库品牌人物

2024年1月21日

2024年1月21日,由品牌联盟(Topbrand Union)主办、沃尔沃汽车作为汽车行业独家赞助的2023中国品牌节年度人物峰会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成功举行。本次盛典以“谁为中国赢得尊敬”为主题,政、产、学、研、媒等各界大咖500余人共聚一堂,共同探讨中国品牌的现状与未来,展现中国品牌人的魅力与实力。峰会上,全球化智库(CCG)理事长王辉耀荣获2023中国智库品牌人物奖项。这是中国品牌论坛首次设立中国智库品牌人物奖,以表彰中国智库界的优秀代表人物。

本次中国品牌节年度人物峰会吸引了众多行业专家学者、企业领袖与品牌精英与会,共同探讨品牌未来发展与机遇。论坛上首度发布了《世界品牌人物500强》,并连续第五年发布了《中国品牌人物500强》榜单。

会上,CCG理事长王辉耀还作为颁奖嘉宾,为泽平宏观创始人、经济学家任泽平,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院长姚洋颁发“2023中国十大品牌年度人物”荣誉证书。

中国品牌节年度人物峰会自2006年发起以来,已连续举办了18届,成为发现和推介为中国品牌事业作出卓越贡献的品牌人物的重要平台。本届峰会围绕“人物展示”和“资源获取”两大核心丰富活动形式,增设多元化推举候选人、品牌人物见面会、获奖嘉宾专访等亮点环节,在共同探讨中国品牌发展和创新的同时,推动中国品牌在全球范围内的影响力提升。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