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G推出全新英文网站 敬请关注

2016年5月20日



尊敬的CCG朋友们:


  我很高兴地告知您,经过数月的努力,中国与全球化智库(CCG)新英文网站 http://en.ccg.org.cn/ 正式上线了。


  作为中国领先的国际化智库,CCG以国际化、影响力和建设性为宗旨。除了国际化的研究话题和视野、人员配备、合作伙伴,我们坚信国际化的传播手段和话语方式是保持中国智库国际影响力的重要途径。CCG自2014年1月即上线第一版英文网站,是国内较少的拥有成熟英文网站的智库之一。两年后推出全新英文网站也旨在与时俱进,以国际流行的网站形式、叙述方式,帮助国际访问者更好的了解CCG在中国的全球化战略、企业全球化、人才全球化等研究领域所做的工作。新版网站支持移动客户端,并有分类目录便于查找各项信息。网站会同步更新CCG最新的事件、新闻、专业观点、研究以及CCG的学者和理事相关信息。您也可以在网站上直接订阅CCG每月两期的英文时事通讯。


  此外,CCG还在Facebook、LinkedIn等国际社交媒体上开设了账号,及时用英文发布最近消息和研究成果。


  诚挚地希望我们的新网站能给您带来全新的访问体验。如有疑问或建议,请发送邮件至ccg@ccg.org.cn,或通过Facebook和LinkedIn联系我们。欢迎您的访问和指正。同时也欢迎您登陆 http://www.ccg.org.cn/ 浏览我们已有的中文网站。


  再次感谢您的关注!


  苗绿 博士


  中国与全球化智库(CCG)秘书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