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联播】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青春力量——习近平给“国际青年领袖对话”项目外籍青年代表的回信引发热烈反响

2021年8月12日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8月10日给“国际青年领袖对话”项目外籍青年代表回信,对他们积极到中国各地走访、深化对华了解表示赞赏,鼓励他们加强交流互鉴,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青春力量。

“国际青年领袖对话”项目由全球化智库(CCG)和当代中国与世界研究院共同发起,旨在为不同文明、不同国家、不同领域的国际青年搭建交流思想、互学互鉴、增进友谊的对话平台。

8月13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闻联播》头条播出了“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青春力量——习近平给‘国际青年领袖对话项目’外籍青年代表的回信引发热烈反响”。12日,全球化智库(CCG)举办了“命运与共 青春力量——习近平主席回信‘国际青年领袖对话’项目专题研讨会”。

五分钟视频带你了解“国际青年领袖对话(GYLD)”项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