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丰:当前是品牌出海的好时机

2021年9月11日

丁丰,全球化智库(CCG)常务理事,WeBranding品牌顾问集团创始人及CEO。


“2021中国品牌节第十五届年会”于9月10日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举办。WeBranding品牌顾问集团创始人及CEO、三星电子大中华区原副总裁丁丰出席并演讲。

丁丰表示,当前是我国品牌进行国际化的最佳时机。“以前我们特别强调产品和规模竞争力,到了一定阶段之后,品牌就成了短板,现在在越来越激烈的国际竞争中,这个短板已经阻碍了我们做大做优做强,所以现在是最佳时机,把我们的品牌走向国际”。

丁丰表示,当前是品牌出海的好时机。疫情使得全球电商快速发展,供应链向中国集中,国内企业应抓住这个机会。

她认为,品牌的核心是服务消费者,企业可以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客户画像等技术,服务好消费者,缩短企业“出海”的进程,为全世界消费者服务并赢得他们的喜爱,成为真正的品牌大国,品牌强国。

文章选自新浪财经,2021年9月11日

关键词 丁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