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G到访意大利知名智库ISPI总部并与常务副总裁会面交流

2023年7月5日,CCG理事长王辉耀在意大利米兰拜访了全球知名智库意大利国际政治研究所(ISPI)总部,并和ISPI常务副总裁Paolo Magri及研究部主任Antonio Villafranca会面交流。

ISPI是独立的非营利性智库,于1934年在意大利米兰成立,旨在为有意了解国际问题的政府官员、企业管理人员和广大公众提供前沿的研究成果和可行的政策选项。

Paolo Magri是ISPI的执行副总裁和博科尼大学的国际关系教授。他是外交部战略委员会成员、世界经济论坛(达沃斯)欧洲政策小组成员、Assolombarda咨询委员会成员和意中基金会董事会成员,主要关注领域为全球形势、美国外交政策、中东和恐怖主义等;Antonio Villafranca是ISPI的研究主任和欧洲与全球治理中心的联合负责人。他是博科尼大学的国际关系讲师、IULM大学国际社会结构讲师。其研究重点是全球和欧洲治理以及欧盟政策。

CCG与ISPI有着长期的合作,多次在会议中交流观点。2020年5月25日,CCG理事长王辉耀应邀参加ISPI线上研讨会,同欧美专家谈中美关系与美国总统大选。2020年10月28日,CCG秘书长苗绿应邀参加ISPI主办的“新冠肺炎疫情下的20国集团:2021年的危机是什么“研讨会。2023年5月14日,CCG专家代表团在德国柏林参加中西对话(China-West Dialogue CWD)第一次线下会议,并围绕会议主题“打造多元化和新世界秩序”与ISPI专家分享见解。

【相关链接】

视频回看 | 关键时刻的中欧连线 如何应对共同的挑战?

CCG主任应邀参加ISPI线上研讨会 同欧美专家谈中美关系与美国总统大选

CCG秘书长苗绿线上对话欧美专家 讨论疫情后全球化的新常态

CCG主任王辉耀:中国是亚欧合作的桥梁,数字经济和绿色产业将成为世界发展引擎

CCG秘书长苗绿就20国集团框架下的多边主义及全球治理提出建议

中俄欧智库专家对话,共同应对欧洲历史上分水岭时刻

CCG专家代表团一行参加中西对话(China-West Dialogue)第一次线下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