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永好:政府对民营企业的重视程度是空前的

2023年9月12日

刘永好,全球化智库(CCG)资深副主席,新希望集团董事长。


 

2023年9月12日,2023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峰会暨全国优强民营企业助力山东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大会在山东济南开幕。大会上,新希望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永好作为企业家代表发表演讲。

刘永好表示,自从全国工商联开始评选民企500强榜单,新希望集团就一直位列其中。这些年来,名单有进有出,但营收门槛等越来越高,展现了中国民营企业的进步和发展。

刘永好说:“近段时间,我分别参加了全国政协、中央统战部、全国工商联、央行、国家发改委、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等中央机构组织召开的相关民营企业活动、座谈会等。这些部门在积极帮助民营企业爬坡过坎、疏解困难、推动民营企业健康发展方面都高度重视。我感觉到中央及各部门对民营企业的重视程度是空前的。”

刘永好表示,新希望从事的是基础行业,未来新希望将根据时代的需求进一步聚焦主业,有信心稳扎稳打,实现高质量发展。

文章选自中国证券网,2023年9月12日

关键词 刘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