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辉耀奖学金”建立24年来已奖励240名广外大学生

2024年1月8日

不久前,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为2023年优秀学生颁发“王辉耀奖学金”,其中国际关系学院梁煦清、李丹丹;高级翻译学院龙雨晴、苏欣;英语语言文化学院陈睿彤、张佳音、陈昱豆、吴礼梅、陈奕菲、幸玲玲等10位同学获得2023年度“王辉耀奖学金”。

“王辉耀奖学金”作为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社会奖学金项目,由王辉耀博士于1999年在母校设立,旨在奖励品学兼优的大学生,鼓励学生追逐自己的学业和梦想,这是广外第一个以校友名字命名的奖学金,至今连续颁发24年,已累计资助240名优秀学生,在激励广大学生勤奋进取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王辉耀博士是广东外语外贸大学77级校友,90年代回国创业,曾被《中国投资》杂志评为中华海归十大创业人物,曾担任中国欧美同学会商会创始会长和欧美同学会2005委员会创始理事长。后来作为中国领先的社会智库全球化智库(CCG)的创办者,王辉耀博士致力于以“以全球视野,为中国建言;以中国智慧,为全球献策”为宗旨,为公共政策建言,服务国家决策,为公共利益发声。他多年来热心公益和社会事业,在母校广外建立了首个以校友名字命名的奖学金。

-相关链接-

关心大学生成长 |“王辉耀奖学金”连续第20年颁发

“王辉耀奖学金”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颁发 至今已奖励学生220人

“王辉耀奖学金”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颁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