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辉耀主持博鳌华商领袖与华人智库圆桌会议

2024年3月27日

2024年3月27日,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在博鳌亚洲论坛2024年年会期间举办“华商领袖与华人智库圆桌会议”,全球化智库(CCG)理事长王辉耀主持会议。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主任陈旭出席,多位华商领袖和智库专家参与研讨。

参加本次会议的嘉宾还包括:新华集团董事长蔡冠深,北欧中联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曹燕灵,完美(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古润金,康芝集团兼康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洪江游,卓越纸业集团创始人黄杰胜,泰国环球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桂雄,厦门大学社会学院教授、暨南大学特聘教授李明欢,广州大学华软软件学院董事长梁冠军,盐业发展国际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楚钦,广东中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少华,荣泰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林育进,澳门万国控股集团主席刘雅煌,香港豪都集团董事长屠海鸣,怡海集团董事局主席王绯玲,三庆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吴立春,华东师范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研究院院长、教授吴瑞君,正大制药集团董事长谢炳,正大集团中国区资深副董事长、正大投资控股有限公司CEO谢毅,清华大学文科资深教授、中国国际关系学会副会长阎学通,世纪发展集团总裁于迅,玖龙纸业(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芮,广州福威达企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福歌,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科学院院士赵宇亮,澳大利亚川渝科技文化交流委员会主席曾毅,金光集团APP(中国)副总裁翟京丽。

2024年3月26日至29日,博鳌亚洲论坛2024年年会在海南博鳌举行。本次论坛年会以“亚洲与世界:共同的挑战,共同的责任”为主题,共有来自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000名代表聚集在此,围绕世界经济发展趋势和现存挑战、如何寻找合作共赢的解决方案等话题深入探讨。

王辉耀理事长曾多次出席博鳌亚洲论坛,并连续多年主持博鳌亚洲论坛华商领袖与华人智库圆桌会议,与各界人士共商经济、社会、环境及其他相关问题。2024年3月27日,在参加博鳌亚洲论坛2024年年会期间,CCG理事长王辉耀还主持了本次华商领袖与华人智库圆桌会议,围绕“汇聚侨力迎接挑战,深化合作开创未来”的主题开展交流;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华商领袖与华人智库圆桌”会议上,包括CCG理事长王辉耀在内的近30位华商领袖与华人智库专家围绕“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华侨华人的参与和机遇”主题,共话华侨华人在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中的独特作用和广阔前景;2018年,在当年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华商领袖与华人智库圆桌会议”上,CCG理事长王辉耀曾围绕“华侨华人华商在中国改革开放40年中的作用及机遇”的主题发表演讲。

 

-相关链接-

2024博鳌亚洲论坛,来了!王辉耀主持重磅分会

王辉耀主持博鳌华商领袖与华人智库圆桌会议

全球化智库理事长王辉耀:博鳌亚洲论坛向世界展示中国持续开发的决心

CCG理事长王辉耀受邀主持博鳌经安论坛分论坛

CCG理事长王辉耀主持2022博鳌亚洲论坛南海主题分论坛:南海可持续发展的新愿景和新路径

博鳌对话:疫情冲击下的全球化、自由贸易和供应链

王辉耀:吸引海外华侨华人人才需政策创新

CCG主持博鳌亚洲论坛华商领袖与华人智库圆桌会议

“华商领袖与华人智库圆桌会”博鳌举行 | 聚焦博鳌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