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兴华传承红色精神,带领华王府集团担当社会责任

2021年6月21日

王兴华,CCG 常务理事,成都王府集团董事长。

【导语】近日,CCG常务理事王兴华带领华王府集团组织开展“红军不怕远征难”党员教育活动。强化党建引领,王兴华作为共产党员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孝亲敬老的美德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和赞誉,带领华王府集团十三年来坚持为家乡老人送温暖。据悉,华王府集团在不久前完成更名,对此,王兴华董事长表示意义在于,华即中华,希望企业承担起更多的社会责任,让企业与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紧紧相连。

6月5日,CCG常务理事王兴华带领成都华王府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华王府集团”)党支部、兴旺公司党支部带领公司全体中国共产党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四川省雅安市名山县红色根据地共同开展了“红军不怕远征难”主题教育活动。

“红军不怕远征难,弘扬伟大民族精神,奋斗创造美好生活。”作为此次活动的组织者,共产党员、集团董事长,CCG常务理事王兴华表示,活动激励了集团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王兴华以身作则传承红色精神,弘扬树立企业党建意识和责任文化。

在本次“红军不怕远征难”主题教育活动中,王兴华与大家通过穿一套红军服、走一段红军路、重温一遍入党誓词等现场情景的体验,以历史追溯者的身份,置身于这段穿越时空的精神旅程,触摸着浸染了烽火硝烟的红色印记。CCG常务理事王兴华对此次党史学习领悟深刻,表示“今后将更好地把握时代脉搏,为企业的发展把握好方向,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坚定的政治理想信念,筑牢精神之基,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强化党建引领,王兴华作为共产党员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孝亲敬老的美德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和赞誉,带领华王府集团十三年来坚持为家乡老人送温暖。

秉持“为人民服务”的党员情怀,在公司党支部和共产党员王兴华的带领下,华王府集团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落实党员初心使命,积极为家乡父老提供关怀与帮助。集团每年从公司列出专项资金成立专项基金,回乡开展为老人送温暖活动,在成都市双流区黄水镇楠柳社区开展的敬老活动从2009年就已开始,到今年已经是第13个年头

在王兴华董事长倡导推动的党建引领下,华王府集团还积极在社会慈善事业中发挥作用。参与少年活动、拥军,以及关爱白血病患儿、癌症患者、帮困助学等各类公益活动,向无数需要帮助的人伸出了援助之手。2020年,华王府集团在第一时间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赠了100万元以支持抗疫工作,在携手社会各界共抗疫情中发挥了带头作用,荣获湖北省慈善总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捐赠突出贡献奖”。

由于多年来致力于慈善事业,CCG常务理事王兴华当选为双流区慈善会副会长,被双流县老龄委评为“孝亲敬老先进个人”,在董事长的示范带头作用下,企业也在由全国老龄办、民政部、教育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等七部门联合开展的“全国敬老爱老助老主题教育活动”中被授予“全国孝亲敬老之星”荣誉奖章和证书。

值此建党百年之际,CCG常务理事王兴华带领华王府集团以实际行动担使命,促发展。不忘初心使命,热心社会公益,在助推经济发展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坚持“为人民服务”,秉承“企业盈利与社会责任并重”的理念,展现中国企业家的责任担当。在红色精神和党员初心的引领下,华王府集团将自身发展与民族国家的时代要求密切结合,继续砥砺前行。

关键词 王兴华